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纪委:“三个强化”挺纪在前 为人大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保证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十里铺乡纪委“三个强化”挺纪在前,全程“护航”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为换届选举工作依规有序推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是强化纪律宣传,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为切实保障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序开展,十里铺乡纪委以横幅、宣传标语、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广泛宣传“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并对换届的相关精神再学习、再宣传,使换届纪律家喻户晓,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

二是强化工作督导,确保工作规范有序推进。为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乡纪委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工作督导,重点检查各选区是否按照换届工作流程,科学规范开展工作,是否严格按照换届纪律要求把好各个关口,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

三是强化执纪问责,确保换届选举公正民主。为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公正透明,各个环节规范有序,产生代表群众认可满意。乡纪委全程参与换届工作监督,畅通举报渠道,对反映问题线索清楚、内容具体的举报,将组织专门力量进行重点查办,加大对换届选举期间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有效确保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撰稿人:陈绪建审稿人:何旭芳)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