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大观区法院公开审理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方某受贿、徇私枉法一案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1年11月18日上午,大观区法院一审公开审理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方某受贿、徇私枉法一案,安庆市检察院、大观区纪委监委、大观区检察院、法院20余人旁听庭审,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公诉机关指控,2014年至2021年,方某在担任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18.6249万元,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方某身为司法工作人员,对明知有罪的人而故意包庇不使他受追诉,应当以徇私枉法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就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向法庭出示相关证据,并进行法庭辩论。法院在全面审查双方出示的证据,充分听取控辩双方以及被告人的意见,该案将择期宣判。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