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召开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了防范抵制“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11月7日上午,花亭路街道召开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街道领导班子、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代元领学“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要求,与18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签订《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通过典型案例警示,紧绷纪律弦,确保候选人预备人选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做到依法规章参选,公平有序竞选。

会议要求街道社区必须把纪律规律挺在前面,落在实处,在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过程中,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要求,保障社区“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