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在学思践悟中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 原创    点击: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大观区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大学习、大思考、大宣传、大贯彻”的浓厚氛围。

学深悟透作表率。通过集体学、自主学、研讨学等方式,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要义。第一时间召开党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直播。并通过纪委常委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会等形式跟进学习、精准学习。同时,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学精神、明思路、促发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就如何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努力在学习上深一层、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步。

广泛宣传显成效。精心策划宣传方案,充分运用大观纪检监察网、“勤廉大观”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及时转发推送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实时动态及报告重点。以红领工作站、驻点局长等平台为抓手,以纪检监察人的独特视角,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宣传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直达基层,深入人心。

狠抓落实下功夫。牢牢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擘画和开启的宏伟蓝图和“安徽画卷”,以及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查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突出问题、瓶颈短板,在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比晒评改”主题活动,以述职晒成绩、以评比找差距、以整改补短板,实现对标提升。以强有力的举措,把思路变措施,把目标变成果,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发挥实效,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推动大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人:高松审稿人:祁媛园)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