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推动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跨越争先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1日上午,大观区纪委监委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专题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纪委监委关于信息宣传工作的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深入查找不足、明确责任,对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再认识”“再定位”“再安排”。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总体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下一步信息宣传工作群策群力、谋划部署。会议指出,信息宣传工作是政治工作、是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深刻认识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提升写作水平,用高质量、高水准的信息宣传来展现大观纪检监察工作的好形象、好声音。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信息宣传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强化主动宣传意识,健全信息报送机制,强化统筹会商机制,完善审核把关机制,做到谋划到位、部署到位、举措到位、落实到位;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分管信息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要当好信息宣传工作的“指挥员”,建立“周调度、月总结”机制,机关各科室要将信息宣传工作融入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结合工作实际善于发现亮点元素,总结工作方法,撰写高质量稿件,切实做到“纪检监察工作覆盖到哪里,信息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正视不足、追赶超越,保持“赶考”的清醒、打起“十足”的精神、拿出“满分”的状态,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面形成“顶格推进”“全员行动”的良好局面,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大观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跨越争先、再创佳绩。(撰稿:高松 审核:祁媛园)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