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山路纪工委:一封举报信带来的变化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 原创    点击:

“我很满意,近一段时间小珠子巷市场入口处宽敞多了,上下班开车进出都不用愁了”--龙山路纪工委在开展信访人满意度回访时,信访人王某某说。

今年9月25日,龙山纪工委收到王某的实名信访举报信,反映荣升菜市场小珠子巷一段经营秩序混乱出行一便;市场管理人员朱某某、潘某某在管理工作中态度恶劣损害政府形象;收取菜农摆摊费用和香烟。

针对反映的问题,龙山路纪工委主动向街道城建干事、市场管理所负责人核实相关情况。经了解龙山荣升菜市场是市区较大露天菜市场,由大观区市场管理所管理,服务周边近7万人。但由于场地不足,不能满足众多农户入场经营需要,导致部分商贩在小珠子巷口摆摊,甚至摆到了主要交通道路龙山路上,造成了环境脏乱差、交通拥堵塞。2021年3月为提升龙山街道文明创建水平,龙山路街道办事处拨款2万元工作经费委托市场管理所聘请两名工作人员,协助市场管理所管理小珠子巷一段的经营秩序。同时,纪工委工作人员与外聘人员进行了情况核实和谈话。经核实,反映人王某某曾因出行不便质问朱某某、潘某某,他们发生了口角,朱某某、潘某某也承认当时态度不好;工作中也确实抽过商贩递过来的香烟,但没有私自收费、也没有故意吃拿卡要。

在完成情况核实后,龙山纪工委报请党委主要负责人同意后,向市场管理所提出监察建议:要求立即解除合同、小珠子巷市场经营秩序暂时由市场管理所派人管理;参照工农街道菜市场管理经验,聘请专业公司规范化管理。

至目前,建议前两条已落实,外购服务也正在洽谈中。小珠子巷菜市场经营秩序明显好转,信访对象也表示十分满意。

撰稿人:陈谷                 审稿人:朱长忠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