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纪工委开展禁毒督查,扎实筑牢禁毒防线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了高标准、严落实禁毒工作,守护辖区居民健康,构建良好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日,花亭路街道纪工委对各社区开展禁毒工作督查,确保禁毒工作落深落实。

街道督查组先后走访花亭南村社区、花亭北村社区、湖心社区,通过检查各社区台账资料、实地查看、听汇报、问情况等方式,对今年社区禁毒工作责任落实、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吸毒人员管控、社区康复人员帮扶等工作情况开展重点督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社区主任进行交流,提出整改建议。

督查结束后,街道纪工委书记代元强调一、落实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内容,确保禁毒工作取得成效。二、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形式,多渠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升辖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氛围。三、加强管控帮扶。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百日攻坚”行动,加强辖区吸毒人员管控,建立一人一档,制定帮扶计划,帮助戒毒人员早日脱离毒品的泥潭回归社会。

撰稿人:何彩云 审核人:程严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