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菱湖街道党工委:挺纪在前 抓好节前重点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27日上午,菱湖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国庆期间重点工作,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聂臻华就节前信访维稳、疫苗接种、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求思想不能松懈,工作不能放松。聂臻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无缝对接,遇到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同时,提醒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注意假期“四风”问题,杜绝违规吃喝、餐饮浪费等问题,风清气正过好节。

会后,纪工委书记李璐带领社区党委书记学习《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关于高质量做好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换届纪律,有力有序推进换届工作。

(单位:菱湖街道 撰稿:王雅璇 审核:李璐)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