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两节”廉洁防火墙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 原创    点击:

国庆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花亭路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开展节前廉政谈心谈话。

会上,花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身作则,廉洁过节。

1.牢记身份管好自己。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保持思想纯正、品行端正、处事公正、为官清正,严格要求自己,带头示范,时刻绷紧“廉洁弦”,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节俭意识和法纪意识。

2.警钟长鸣管好队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发挥“头雁效应”,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带头防治、自觉抵制、主动整治,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形成以上率下纠治 “四风”的良好态势。

3.严于律己管好平时。要始终把党风廉政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时刻紧盯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抓好当前的疫苗接种、安全生产、棚改等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兼顾,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霆钧与街道领导班子开展个别谈心谈话,了解班子成员生活情况、工作困难、近期诉求,让此次谈心谈话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撰稿人:何彩云审核:程严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