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化路街道纪工委:绷紧防控“弦”,确保防疫工作不松劲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18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期,根据区委区政府以及区纪委等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石化路街道纪工委一直紧绷疫情防控“弦”,将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推进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不松劲。

7月底以来,街道疫情防控督查组先后多次深入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督查内容包含中高风险返宜人员管控、重点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网格长防疫政策宣传、疫苗接种情况等。同时,还实地查看了居民小区各关卡口、单元楼口的疫情防控告知书是否粘贴到位,抽查菜市场、药店、超市等重点场所是否宣传到位等。对于督查过程发现的大厅来访人员信息登记不规范、测温仪不灵敏等问题要求现场整改,对发现的通告张贴覆盖不全面等问题要求尽快整改并适时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

街道纪工委书记施巧月在督查时强调,落实疫情防控监管责任,就要从严从细从实着手,街道及各社区要严格值班值守,做好人员进出管理信息登记、测温、扫码工作,规范工作台账,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巩固宣传效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撰稿:张倩 审核:施巧月)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