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补短板强弱项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1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县(市、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工作会议。会后,大观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纪委常委(监委)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监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会上点出的各县(市、区)纪委监委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中存在问题,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构建“问题、责任、时限、措施、成效”五清单整改台账,列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18条,明确整改期限,建立“书记抓总+班子牵头+科室认领”工作运行机制,采取“整改+对账销号+‘回头看’”闭环整改机制,补短板、强弱项、抓巩固、促提升,推动大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次市纪委监委工作会议,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张综合成绩单,也是一份全面体检报告,我们将以贯彻落实会议部署要求为契机,以整改落实为抓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大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表示。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