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观区法院:严防干预司法 落实“三个规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严格落实“三个规定”,严防干预司法行为,近日,大观区法院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暨“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中,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方芳通报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办理情况和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要求干警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激发自查内力,直面问题纠正错误,从而全面提高自我素养。

会上,该院院长章伏虎作“三个规定”宣讲报告,报告从“三个规定”出台背景着手,引导干警充分认识“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通过对“三个规定”具体适用范围、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行为和“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平台应用细节的详细介绍,促进干警准确把握规定内容,加强自我约束。

会议要求,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三个规定”落实落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落实好“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领导带头,以“关键少数”的率先垂范,带动绝大多数的自觉履行;三要广泛深入宣传,提高公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四要坚决贯彻落实,准确把握 “三个规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求真务实、严抓实管,进一步健全完善司法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