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严、重、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工作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20日下午,大观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大观区“严、重、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工作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具体经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专题会议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长王清宪在芜湖马鞍山市督导调研时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2021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曝光的相关典型案例,并结合大观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会议重点布置安排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工作,对此次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分工、工作要求、时间安排等进行了全面的宣讲分析,动员部门要求进一步落实行业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坚持促进“管发展、管生产、管行业”都要“管环保”大格局的形成。

会议强调,各区直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开展“大起底”“回头看”工作;对照方案明确的12个方面内容和前期“回头看”工作要求,全面摸排自查,切实找准问题,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以问题为导向,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标准、时限、责任单位,真正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后的日常监管,巩固整改成效,杜绝反弹。(撰稿人:姚京  审核人:付成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