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化路街道三举措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自我约束意识,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严格履行岗位职责。3月1日上午,石化路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3个社区主任共计20多人参加会议。

一是坚持学习促廉洁。结合每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开展专题讨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规意识和自律意识。

二是强化思想驻防线。经常性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自律,清正廉洁,做好表率。街道纪工委通过“节前提醒+节后收心”发送廉政短信、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发布温馨提醒,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为干部职工打好预防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三是加强效能严纪律。进一步明确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健全完善了请销假制度和考勤制度规定、值班制度规定和廉洁自律制度等,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行有依、做有据。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最高的效率和最佳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再度紧绷纪律之弦,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单位:石化路街道 撰稿:陶云云 审核:王齐)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