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 原创    点击:

2月24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集中学习暨工作会议在德宽路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纪委常委、第二协作区主任王骥主持。区纪委副书记陆公平、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三室主任许广、大观经开区、海口镇、德宽、玉琳、龙山、菱湖等成员单位纪(工)委书记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讲话精神。部署安排推进协作区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常态化管理,创新“三个一”工作机制。王主任指出,第二协作区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握重点,以更开放的思维乘势而上。

陆公平指出,第二协作区要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开拓创新,破解难题,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推动协作区实质化运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聚焦基层“小微权力”、民生保障、社会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陆公平强调,第二协作区要加大工作协调力度,集中力量,成立专班,梳理、处置问题线索,着力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时刻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坚定不移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巩固扩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单位:德宽路街道 拟稿:项圣 审核:王东明)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