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党政代表团在上海考察学习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 大观区政府网站    点击:

9月16日,大观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在上海考察学习。上午参观考察中通上海总部展厅操作区,并举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大观区领导和中通上海总部高层管理人员双方相互通报了中通安庆智慧物流园区项目产业园(中通二期),在大观区皖西南快递物流园的建设进度情况,畅谈现代物流的发展前景。中通快递安庆分拨中心项目,是首家最大的快递产业入驻大观新城快递物流园的项目。大观区表示,将着力推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大力支持物流分拨中心的发展,尽心尽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行政服务,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和发展环境。

结束当天的考察行程,当晚回到住处举行第三场考察晚自习研讨会。大家围绕“开放发展、新兴产业发展”的讨论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大观区发展现状,谈感想、说思路、找对策。区委书记陆应平主持晚自习研讨会,并对大家的发言作点评。(大观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项顺平 报道)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