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陈慧出席指导区水利局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1日下午,区水利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副区长陈慧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晓斌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区委组织部、区纪委派员莅临指导。

会上,朱晓斌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然后由朱晓斌带头,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批评,批评一针见血,相互批评不留情面,大家虚心接受并作回应。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慧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出,此次水利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很全面、原因分析较透彻、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可操作。可以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大家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表现出了洗澡除尘、揭短亮丑的勇气,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

陈慧强调,希望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水利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手,推动大观区水利局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朱晓斌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奋力开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