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洪源源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丁庆、叶庆虎、周文文、史宏参加会议,副主任曹奇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洪源源代表党组和个人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四连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从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就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促进整改效果,洪源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严从实抓整改,认真列出“四清单”,逐一对账销号;要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真抓实干、依法履职,巩固扩大警示教育成果,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还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