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陆应平调度防汛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陆应平到区应急指挥中心(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防汛工作,区领导吴爱德、余红松等参加。

期间,陆应平认真听取了全区防汛工作汇报,与应急、水利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加强重点堤防、圩口、水利工程、地质灾害点防守以及城区积水点治理进行了会商,并现场视频调度了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

陆应平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全区上下务必要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紧绷防汛这根弦,以更加务实作风,更加有力措施,把防汛工作做实做细。二要隐患排查到位,强化险工险段巡查,加强水利工程日常巡查,做到定人、定时、定岗、定责。对检查中发现的工程隐患、薄弱环节,分级管理、分级负责,将措施、责任落实到位。三要人员物资到位,建立健全军民联合、警民联动、专群结合的防汛抗旱应急队伍体系。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原则,缺什么补什么,把急需、关键物资备足备齐。四要纪律执行到位,进一步严肃防汛调度、值班值守、信息报送、责任追究制度,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