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暨政银担企对接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3月26日上午,大观区“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暨政银担企对接会在石化会议中心举行,12家银行分别与宜众源、柏兆记、小龙山塑料等企业代表集中签署21个贷款项目,贷款总额达7.2亿元。区委书记陆应平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潘功发致辞。安庆金控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石骜应邀出席。区领导洪源源、汪俊启、程刚、王朝东、左青嵘参加。驻宜银行领导受邀参加。大观区规上工业、限上商贸企业、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朝东主持。

陆应平代表区四大班子对市金控集团、各家银行、广大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全区上下奋力抗击疫情、全面复工复产关键时刻,政、银、担、企携手同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谋发展,必将对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陆应平指出,经过几年的积淀和布局,大观经济进入了转型发展、快速发展、绿色发展新阶段,产业发展平台加速建设,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政银担企合作空间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各大银行抢抓当前金融政策“窗口期”,在特殊时期贡献更多金融力量、彰显更大金融担当,努力为企业和重大项目提供更多元、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广大企业要充分借助金融资本的“春风”,全面复产复工,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陆应平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服务企业发展“不打烊”、维护金融生态环境“不懈怠”,全力以赴建机制、搭平台、增互信,努力为银企合作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优环境。

潘功发在致辞中指出,大观区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目标要求,加快推进全面恢复、全面激活、全面提效,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我们致力于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升级版”,持续优化服务举措,出台应对疫情扶持实体经济12条硬核政策,研究制定《区级优化营商环境“1+9”实施方案》,特别是完善金融平台建设,设立产业引导基金,对符合产业定位的项目进行重点帮扶。我们将认真落实好国家和省市关于金融支持疫情防控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政策措施,畅通渠道,搭建平台,做好服务,打通银企合作“最后一公里”,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可靠的金融环境,助推银企双方实现共赢。

对接会上,中行安庆分行、建行安庆分行、徽行安庆分行等有关银行领导代表作了发言。

在“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上,区经信局、科技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工业、商贸、科技、人社、金融等方面的23项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宣讲,66家企业代表聆听了政策宣讲,表示要吃透政策、化危为机、共克时艰,为大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