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陆应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暨区委深改委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陆应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暨区委深改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研究部署我区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类困难群众帮扶工作,一户一策,精准施策,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规定》要求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压紧压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真正干好“分内事”、种好“责任田”,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大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在全区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精心动员和组织全区政法干警下沉社区进入网格,与“网格长”、“单元长”和“联防长”相互支持配合,在网格上体现担当、了解民意、拉近感情、解决问题,展现政法机关新作风,构建“网格化管理、多部门联动”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大观区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需求导向,从企业和群众期盼出发,更精准、更贴心地提供优质政务服务,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行政审批、市场监管等领域服务举措,有效补齐短板,整体提升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标准、水平和质量。要坚持责任导向,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合力打造更具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的“四最”营商环境,努力为大观高质量发展激发市场活力和内在潜力。

会议同意调整大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雇员岗位。

会议同意成立中共安庆市大观区皖河农场社会事务管委会委员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