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级专家宣讲团到大观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 原创    点击: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25日,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省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柯常松到大观区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出席报告会。区委副书记吴爱德主持报告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朝东,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基层工作者代表4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柯常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丰富详实的内容,从准确把握好“新发展成就”、准确把握好“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好“新发展目标”、准确把握好“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好“新发展任务”、准确把握好“新发展保证”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分析,对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了相关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更好地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中,柯常松还与部分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就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发展优势、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吴爱德在主持报告会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在大观精准落地、有效落实。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精神实质。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和学习交流,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在推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和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在大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