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玉琳路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 大观区政府网站    点击:

8月27日下午,玉琳路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全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兆环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参加。

王兆环指出,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王兆环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街道实际,确保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全面发动,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

王兆环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实现更大作为。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