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贤路街道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倡导餐桌文明”宣传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 大观区政府网    点击:

8月17日下午,集贤路街道联合碟子塘社区在八佰伴广场开展以“厉行勤俭节约,倡导餐桌文明”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碟子塘社区部分居民以及安庆八佰伴餐饮企业志愿者代表依次有序在“厉行勤俭节约,倡导餐桌文明”横幅上郑重承诺签名。随后社区文明倡导员对文明餐桌具体内容和做法进行了精彩而详细的宣讲,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厉行勤俭节约,倡导餐桌文明”倡议书200余份。

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小餐桌、大文明,承载的不仅是人类的生生不息,更传承了中华民族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美德。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把从自身做起,减少浪费,节约用餐的理念传播到社会的角角落落,号召广大市民争做“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行动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