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0年7月28日上午,大观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对《条例》进行逐条领学,陈继平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力,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条例》要求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增强选举工作过程的透明度,尊重党员同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选举权,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广大党员群众拥护、有战斗力的坚强堡垒。

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条例》学深学透,开展好支部选举工作,加强和改善党对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扬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