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知识测试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知识测试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大观区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任务落实,7月28日上午,大观区纪委监委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知识测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继平以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与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与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针对性强、覆盖面广。旨在提升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测促学、以学促用,推动全员学习培训工作走向深入。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