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6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13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施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机关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相关学习材料和4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施荣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站稳立场,坚守底线;三是要夯实责任,强化制度建设;四是要规范工作程序,提升工作质量,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扎实开展党建“灯下黑”、数字政府提升、食品安全保障、口罩等防疫物资质量提升、行业清源等五个专项行动。他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做到“专注”“专业”“专心”,深刻检视自身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各种表现,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提升我局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