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城管局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 原创    点击:

4月17日,大观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善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大队、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区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对区城管局党组巡察的反馈意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要求,从整改工作的指导思想、整改目标、整改举措和整改要求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逐条研究落实整改工作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会议强调,要按照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城管局巡察整改工作的指示和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紧密结合,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将作为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重要内容,明确整改责任,切实把巡察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

会议要求,落实巡察整改,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及时召开工作会议,认真研究整改方案,并抓紧细化落实。分管领导和负责人要对照方案内容,联系自身思想、分管工作实际,把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举一反三,深入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确保整改任务顺利完成。对整改工作中一时难以解决的重点、难点事项,要提请党组会议讨论,共同商议对策,研究解决办法。办公室要负责抓好工作调度和资料汇总,及时与巡察组进行沟通对接,确保整改工作在区委和巡察组的有力指导下顺利推进。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