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一封感谢信见证那段守望相助的岁月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4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13日,花亭路街道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寄出29封特殊的感谢信,这些信是寄给辖区29名社区志愿者所在的单位或组织,以表达街道、社区对这些志愿者不惧风险、勇担责任,协助抗疫的感谢和敬意。

在社区疫情防控主战场,最为闪亮的风景就是身穿红马甲、臂带红袖章的志愿者们。大学生、教师、党员、企业员工一张张名片记录了他们的身份,360个小时、25天、35个班次….一组组数字反映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病毒来袭时,他们从未退缩,始终怀揣着一份责任与情怀,奔赴在疫情防控线上,让我们再次感受中国那股神奇力量,体验着在危难时刻的中国温度。

疫情的雾霾即将散去,春天的脚步正向我们走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随着单位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学校网上开课全面上线,一直奋战花亭路街道上的这群可爱的人也即将离开这个光荣的战斗集体,重整行囊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拉开新的帷幕,但这段守望相助的岁月却被永远铭记,我们依然怀念那段刻骨铭心的日子、怀念和你们并肩作战的日日夜夜、怀念那坚守在卡点上的点点滴滴。

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感激之情,见证那段守望相助的岁月,花亭路街道党工委撰写出一封封满怀感激和敬意的信件,搭载着希望的翅膀飞向他们的工作单位或组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的援助之手温暖了我们的心,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他们继续肩负起为国为民的责任与使命,在各自岗位再创辉煌!愿疫情过后,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再见之时是家的方向。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