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党员在行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1   来源: 原创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确保圆满完成抗击疫情任务,1月31日上午,大观区政府办联合花亭路街道组织开展“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党员在行动”承诺践诺活动。区政府办党员志愿者、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辖区党员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在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忠轩同志的带领下,现场20余名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这一句句铮铮誓言在耳边回荡。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大家激情满怀地签字承诺,表示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冲锋在前,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带头并带动家人做好预防工作,学习、广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加强正面宣传,履行岗位职责,参与党员志愿服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打赢这场防控战。”

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闻令而动、冲向前线,在走街串巷中亮身份,做表率,见行动。从出入口登记到协助防控物资保障,从发放宣传单页到公共场所清洁消毒,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带头站在防控最前沿、带头群防群控、带头做好宣传引导,他们忙碌的身影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的“红色堤坝”,成为春节期间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当宣誓承诺结束后,他们整理了自己的党徽和口罩,又走进了社区,开始了新一天的忙碌。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