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观区召开“小微权力”监督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推进乡村(居)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基层小微权力制约监督机制建设,1月14日下午,大观区召开全区“小微权力”监督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区委副书记吴爱德出席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肖启燕宣读《大观区“小微权力”监督工作实施方案》。

陈继平指出,“小微权力”监督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纪委要求,要紧扣大观实际,强化我区“小微权力”监督管理,持续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区各级机关要严格按照区委要求,高度认识“小微权力”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推进“小微权力”监督平台运营的责任感,确保我区“小微权力”监督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吴爱德强调,“小微权力”监督,县区是核心、乡街是关键、村居是基础,要进一步拧紧责任螺丝,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不断把“小微权力”监督制约新机制工作引向深入。就如何开展好“小微权力”监督工作,运营好大观区“小微权力”监督平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小微权力”监督工作; 二是要强化培训效果,以扎实的能力水平做好平台运营工作;三是要细化落实措施,以高度的自觉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安徽新中大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帆对大观区“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作业务培训。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纪(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住建交通局、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各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具体经办人员13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