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重点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 原创    点击:

元月13日上午,区重点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处党组书记胡勇主持会议,处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处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胡勇做了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讲话,党组成员江鹏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成员吴玮带领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

胡勇指出,腐败是社会毒瘤,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区重点工程建设处承担着全区重点工程建设,在这岁末年初之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很有必要,意义重大。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防腐堤坝,做到“四慎”:慎微,谨防小恶积成大恶;慎独,独善其身;慎亲,要管好子女配偶;慎友,谨防被好朋友拉下水。

胡勇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要做到三点,一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在工程建设管理上严格执行党的规定,依纪办事,依规操作,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精神上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就会导致政治上变质、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堕落、生活上腐化。全处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植精神家园,炼就金刚不坏之身。三要加强道德修养,筑牢立身之本。党员干部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思想道德基础,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