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反馈

十一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完成反馈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十一届区委第五轮巡察于近日完成“一对一”反馈。

区委2个巡察组分别向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局、区水利局、区应急管理局6家单位进行了“一对一”反馈。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反馈指出,被巡察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巡察也发现有的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反馈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把整改作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做到每题必答、每错必纠;要坚决贯彻落实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大观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