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反馈

大观区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11日上午,大观区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民政局局长杨奇出席会议,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反馈的涉及我区四家养老机构的问题,研究部署问题整改措施、责任、期限。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一日一上报、一周一调度,两周一总结”工作机制,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问题整改工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