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直工委(含区科协) 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24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直工委(含区科协)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区纪委副书记肖启燕、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祁媛园、副组长杨红、区直工委书记汪善兵、区科协主席江群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直工委书记汪善兵主持。

会上,祁媛园对巡察“回头看”情况进行了反馈;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直工委书记汪善兵、区科协主席江群做了表态发言。

汪善兵表示,一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切实提高对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对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严肃对待。二要认真剖析,理清思路。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和梳理反馈的问题,理清整改工作思路,确保整改有序推进。三要强化措施,落实整改。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切实做到整改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四要认真总结,建立长效机制。认真举一反三,强化制度建设,巩固整改成效,以整改促机关党建水平提升。

肖启燕就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对巡察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切实落实整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的自觉性。二是要对标对表,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效,推动工作上台阶。要把立足当下和着眼长效结合起来,要把整改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