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进驻

区委机动巡察组巡察菱湖街道党工委及所辖五个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近日,区委机动巡察组巡察菱湖街道党工委及所辖五个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陆公平主持召开与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平的见面会,传达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陆公平作动员讲话,吴平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李昊及有关同志、菱湖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所辖社区党委书记出席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陆公平指出,本次巡察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政治巡视的新部署新要求,紧扣“三个聚焦”,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陆公平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吴平表示,一要贯彻要求,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要服从安排,全力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巡察工作服务保障;三要直面问题,立行立改,以坚定的决心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据悉,区委机动巡察组将在菱湖街道工作1个月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5502315、19109668880,电子信箱:dgqwxcb03@163.com,同时在菱湖街道办公楼及下属社区办公场所入口处设置征求意见信箱。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菱湖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有关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