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进驻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龙山路街道党工委及所辖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龙山路街道党工委及所辖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杨红主持召开与龙山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龙林珠的见面会,传达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杨红作动员讲话,龙林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华文俊及有关同志、龙山路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所辖社区党委书记出席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杨红强调,本次巡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上轮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龙林珠表示,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积极配合衔接,切实做好巡察的各项服务保障,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力求让巡察组高效、全面、准确了解掌握情况;要注重成果转化,主动认领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确保整改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龙山路街道办事处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7355660608,电子信箱:dgqwxcb00@163.com。同时在龙山路街道办事处及下属三个社区(荣升、四方城、近圣)办公地点显著位置设置征求意见信箱。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龙山路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有关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