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进驻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0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潘乐主持召开与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倪英豪的见面会,传达区委书记潘功发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潘乐作动员讲话,倪英豪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鲁凡瑶及有关同志,区医保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基层从事医保工作的部分人员列席会议。

潘乐指出,巡察是国家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一环,也是强化基层监督的一项常态化、制度化安排。本次巡察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三个方面。

潘乐要求,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的共同责任。大观区医保局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被巡察党组织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在手上,同时要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及时通过新闻媒体和党内文件公布巡察工作的任务、安排和巡察组的联系方式,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倪英豪表示,一是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三是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医保局驻点巡察1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0556-5502069;电子邮箱:dgqwxcb02@163.com;信访接待地点:大观区医保局办公室;同时,在区医保局门口设置信访意见信箱,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0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医保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