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进驻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发改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0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发改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潘乐主持召开与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吉祥的见面会,传达区委书记潘功发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潘乐作动员讲话,吉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鲁凡瑶及有关同志、区发改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发改委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潘乐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巡察组将重点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三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潘乐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高质量推动巡察工作落实到位。二要明确巡察工作要求,彰显巡察监督政治效果。三要紧扣“三个聚焦”开展巡察,不断增强巡察工作的实效性。

吉祥表示,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在行动上全力支持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监督;三要在态度上正确理解巡察工作,将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四是在整改上充分配合巡察工作,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主动抓好整改工作。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发改委工作15天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5502069、18955605768(只接收短信),电子信箱:dgqwxcb02@163.com。同时,在区发改委设置意见箱,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