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进驻

安庆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大观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8月22日,安庆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大观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迎江区委巡察组(交叉巡察)组长作动员讲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对巡察工作提要求,区政府办公室主任作表态发言。

迎江区委巡察组(交叉巡察)全体成员、区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动员会。

巡察组组长焦贤玉指出,一是全面部署,释放信号。对本轮巡察工作,区委作了全面部署,彰显了区委对严格落实中央部署释放的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巡察意义,增强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坚定,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巡察工作重点。本次巡察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政治巡视的新部署新要求,紧扣“三个聚焦”,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等。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本轮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全力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交叉巡察;二要强化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责任,积极配合迎江区委巡察组(交叉巡察)开展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巡察提供保障。

区政府办主任何宏伟表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接受政治体检;二是全力支持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三是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四是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按照巡察组要求,义不容辞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巡察组开展巡察期间(起止时间:8月22日-9月12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5502315、17755686072,电子信箱:346321898@qq.com,同时在大观区政府办公室办公处设置征求意见信箱。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单位:大观区政府办公室 撰稿:许匡宇 审核:何宏伟)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