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进驻

安庆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石化路街道党工委及下属三个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7月13日,安庆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石化路街道党工委及下属三个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迎江区委巡察组(交叉巡察)组长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办主任对巡察工作提要求,石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迎江区委巡察组(交叉巡察)全体成员、石化路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街道工作人员,各社区“两委”成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动员会。

巡察组组长指出,本次巡察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政治巡视的新部署新要求,紧扣“三个聚焦”,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等。

区委巡察办主任要求,石化路街道党工委要充分认识县(市、区)交叉巡察是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是一次难得的纪律教育,是对石化路街道党工委和干部职工的一次鞭策和考验,是加强石化路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重大机遇。要积极配合迎江区委巡察组(交叉巡察)开展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巡察提供保障。

石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表态,表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接受巡察,服从巡察组安排,立行立改,认领巡察反馈问题,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巡察组开展巡察期间(起止时间:7月13日-8月2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5502315、17755686072,电子信箱:346321898@qq.com,同时在石化路街道办事处一楼大门口及三个社区办公处设置征求意见信箱。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单位:石化路街道 撰稿:陶云云 审核:郝润军)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