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进驻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地震)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0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地震)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乐作动员讲话,区科技(地震)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钱安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有关同志,区科技(地震)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潘乐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巡察是区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对被巡察单位的一次严格政治体检。区科技(地震)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工作,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钱安风表示,区科技(地震)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将以高度的站位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以端正的态度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以良好的作风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全力配合区委巡察组完成巡察工作。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科技(地震)局工作15天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座机:0556-5502069;手机:18955605768;电子邮箱:dgqwxcb02@163.com。同时,在区政府综合楼一楼大厅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8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