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进驻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10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潘乐作动员讲话,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信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沈先兵及有关同志,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潘乐指出,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动被巡察单位履行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是正风肃纪反腐的有力抓手。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信表示,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将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保障;正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统计局工作15天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座机:0556-5502069;手机:18955605768;电子邮箱:dgqwxcb02@163.com。同时,在区政府综合楼一楼大厅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8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