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进驻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德宽路第二小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13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德宽路第二小学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乐作动员讲话,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德宽路第二小学支部书记、校长王旺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德宽路第二小学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动员会。

潘乐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通过巡察推动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巡察中将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德宽路第二小学党支部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方国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

王旺盛表示,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严肃认真地对待巡察工作;二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正视问题,落实责任,抓好整改,确保巡察成果落实落地。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德宽路第二小学工作15天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座机:0556-5502069;手机:18955605768;电子邮箱:dgqwxcb02@163.com。同时,在德宽路第二小学学校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8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