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整改

大观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 原创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大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研究成立了大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审议了大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及相关专项工作方案,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情况整改落实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领导李玉本、何祯辉、徐进军及开发区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程刚指出,市委巡察是政治巡察,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是政治任务。开发区上下要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政治责任、政治要求、政治考验,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到位是渎职”的理念,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推动整改工作扎实推进、见底见效。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担当,牢牢把握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坚持问题导向,把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二要行动上积极落实。砥砺担当精神,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要成效上统筹提升。坚持整改常态长效,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举一反三,立足于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做到深挖细照,坚持标本兼治,坚决避免反弹,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以整改为契机,对标对表市、区各项目标任务, 不断提高园区高质量发展成效。

程刚强调,要坚决遏制形式主义整改,既要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问题稳步推进,又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整改落实上进行拓展,巡察整改工作要坚持严字当头、挂图作战,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问题不解决不罢休、整改不到位不收兵,达到强化党的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激发队伍活力、推动事业发展的目的。

(开发区:李劢 审核: 谭维杰)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