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调度会强调 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保障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 安庆纪检监察网    点击:

4月12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耿延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通报了第一季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量化排名,部分县(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组作交流或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各项工作开局良好、亮点突出,在推深做实政治监督、“强化巡视整改工作流程指引”试点工作、纪检监察智慧监督平台、开展违规推广商业保险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切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落细“清风护航”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形成更多“安庆经验”“安庆路径”,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保障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办案为引领,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不断推动办信办案提质增效。要保持严的基调,纵深推进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之以恒纠风为民,持续推进为基层减负工作。要学习先发地区先进经验,将“他山之石”转化为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策,推进改革创新走向纵深。要勇于自我革命,铸牢政治忠诚,增强斗争本领,切实守牢廉洁底线,严管严治锻造过硬铁军。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