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海口镇召开迎新春“双招双引”座谈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9   来源: 原创    点击:

听乡音、话乡音、谋发展、促振兴,2月8日上午,海口镇召开迎新春“双招双引”座谈会。来自全镇各界的乡贤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结友谊、共谋发展,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聚智聚力。区委书记潘功发、区长金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区政协主席汪俊启、区委副书记张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江俊杰出席。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海口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相关部门、各村(居)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海口镇党委书记刘喜喜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播放了海口镇宣传片,镇长王兆环在致辞中通报海口镇2023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过去一年我镇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乡贤的大力支持,大家致富思源、情系故土、回报桑梓,为海口镇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全面展现了新时代海口人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各位乡贤新的一年发挥自身智力优势、经验优势、资源优势和信息优势,一如既往地情系家乡、热爱家乡,做家乡的主人翁,为宣传家乡、推介家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区委书记潘功发对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各界海口籍乡贤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乡贤们在大观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潘功发强调,过去一年来,大观区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发展支撑越来越坚实,发展动能越来越充沛,发展成色越来越充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这离不开全区上下和社会各界的精诚团结、共同奋斗,离不开在座各位乡贤、朋友的鼎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秉承“枝繁叶茂不忘根”的赤子情怀,情系家乡、推介家乡,持续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摇旗呐喊、牵线搭桥,带动更多的发展资源流向大观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大观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区长金玉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海口籍乡贤永葆赤子之心,乡情乡愁永不忘。常回家走走,感受家乡新变化,共享家乡新发展。希望海口籍乡贤永葆奋斗之心,创业创新立潮头。把握发展大势、走在时代前列,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把事业做大、做强、做久,不断创造大观人事业的新高峰。希望海口籍乡贤永葆至诚之心,同心同德强大观。全体大观人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合力讲好大观故事,共同发出大观声音,一起展示大观形象,为大观代言、为大观担当、为大观点赞。与会乡贤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对家乡高质量发展的殷殷期盼,并结合自身实践,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教育医疗、基层治理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并纷纷表示,要饮水思源,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人脉、技术等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技术攻关等方面为家乡多做贡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