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山路街道纪工委: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 原创    点击: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称《条例》)与2018年《条例》相比,新增16条、修改76条……”龙山路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新修订《条例》。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2024年3月18日,龙山路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新修订《条例》,会议以领学的形式,全面学习、深入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重点对新旧《条例》进行了对比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吃透精神,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新《条例》的重点意义,常态化落实廉政学习,切实强化廉洁意识;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常怀律己之心,严守廉洁从政底线;三要增强纪律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铁的纪律促进各项街道工作的落实。

参会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作为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先做一步,带头严格执行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严于律己、廉洁守法,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