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有福之州 蔚为大观——“相约2024”大观区新兴产业推介会暨好运联联总部搬迁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 原创    点击:

12月18日下午,有福之州蔚为大观——“相约2024”大观区新兴产业推介会暨好运联联总部搬迁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区委书记潘功发出席并讲话,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新,福州市工商联副会长、福州兴川集团董事长郭恒禄,福州市数字电商协会会长、福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副会长黄维武等20余位福州知名企业家应邀参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江俊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慧出席。

会上,福建好运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敏致辞;江俊杰作大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陈慧作菱湖经济圈招商推介;福建好运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搬迁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

与会企业家分别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行业发展难点、未来发展愿景等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潘功发认真聆听每位企业代表发言,详细询问各企业发展情况,耐心倾听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关心关切,要求有关部门根据各位企业家提供的跨境电商、电竞等线索,抓好跟踪落实,认真分析研究,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现场氛围活跃热烈。

潘功发指出,安庆人文底蕴厚重、自然环境优美、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良,大观区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可期,当前大观区正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皖河、海口、集贤关“三大片区”和“菱湖经济圈”区位优势明显、要素资源丰富,是大观未来发展的主战场。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大观考察交流,休闲观光,把好的资源带到大观,把更多优质项目投向大观,一如既往地宣传推介大观,在引进资金、项目和人才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观区将持续深化与各企业对接合作,坚定不移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造优良环境,促成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让广大市场主体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会前,潘功发还深入好运联联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大观经济开发区、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招商中心、区税务局、菱湖街道等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