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韩俊在合肥市调研节日安全保障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筑牢安全底线 让全省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03   来源: 安徽日报    点击:

9月28日,省委书记韩俊在合肥市塘西河公园北幸福驿站与一线环卫工人、路面执勤交警、绿化管养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并致以节日祝福。本报记者 杨 竹 摄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李明杰)9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韩俊在合肥市调研节日安全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向全省人民致以节日祝福。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和值班值守,让全省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省领导虞爱华、张韵声、钱三雄、单向前参加有关活动。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叠加,各类社会活动增多,维护安全稳定任务十分繁重。下午2时30分许,韩俊来到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通过大屏幕视频调度检查有关执勤点,听取假日期间全省安保维稳工作情况介绍。他说,每逢节假日,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让人民群众开开心心过好节、安安心心度好假。希望全省公安系统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加强分析研判、预防预警、指挥调度和应急处突,推动力量下沉基层一线,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抓了,对突发性事件建立健全快速响应机制,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

节假日人流物流车流量明显增大,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显得尤为重要。在省交通运输联网指挥中心,韩俊结合大屏察看高速公路、客运站、机场、港口等实时情况,听取假期全省高速公路整体运行和流量情况介绍,视频调度检查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通行情况。他强调,要把保畅通保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服务至上,科学研判交通流量,密切关注易堵路段、高峰时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对拥堵路段采取综合措施科学高效疏导,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让人民群众出行暖心、安心、顺心。

在合肥市塘西河公园北幸福驿站,韩俊与一线环卫工人、路面执勤交警、绿化管养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劳和汗水。他说,越是节假日,你们越辛苦,大家用辛勤劳动让城市更清洁、更美丽、更通畅。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关心关怀,帮助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韩俊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扛牢维护安全稳定政治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值班值守、主动靠前指挥,深入细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面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处置,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要做好节日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强化电力、天然气等能源供应,有效保障城乡居民生活和企业生产需求。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